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2019-09-02 来源: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 作者:教育管理科 图片:

9月2日,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全体在校学生以及部分教职工在校田径场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学校领导、部分中层干部出席了升国旗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主持。


5500多名同学就位后,仪仗队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举行升旗仪式。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师生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国旗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徐徐升起。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在升国旗仪式上讲话。他指出,今年上半年,我校的各项事业都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学校在QS世界大学农学与林学排名中由47位大幅跃升至25位;我校ESI前1%学科增加到了8个;学校率先推进新农科建设,出台了加强本科教育的20条意见;学校成功跻身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学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4项,再创新高;学校发起成立了长三角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南京农业大学密歇根学院获教育部批准建设,填补了我国涉农高校国际合作办学的空白;我校4件作品入围“挑战杯”国赛;1个学生团队再夺IFAMA国际案例桂冠;今年暑期全校师生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为主题,共组建了133支重点团队深入到贵州麻江、安徽金寨等地开展实践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江北新校区即将开工建设,卫岗校区完成了教学楼、宿舍、食堂等的重新修整,学校一直在为改善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环境而不断努力,一直在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南农而奋斗。

盛邦跃代表学校对同学们在过去一学年所取得的进步与成长表示祝贺。他勉励同学们,在建设********的征程上,共同携手,昂首阔步,并肩前行,做中国梦、南农梦的筑梦人。他勉励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讲话的嘱托,把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上,始终以奋斗者的姿态在学习、科研、工作方面创造出新的、更大的成绩,以新面貌、新作为、新成就拥抱新时代。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32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