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学子赴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开展暑期学校项目

2019-09-01 来源:教务处、植物生产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 作者:陈婵娟 图片:

8月13日,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项目资助的本科生赴荷兰瓦赫宁根大学的暑期学校项目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访学,共有来自植保、资环、园艺、经管、公管5个专业的24名同学参加,是瓦赫宁根大学第一次与国内大学合作开展的本科生项目。由于同学们专业背景各不相同,瓦大专门设计了多学科交叉的项目内容,供同学们学习理论知识、了解实际生产应用、体验多种教学模式。

在整整两周的交流体验中,南农学子们开拓了国际视野,也展示了个人风采;两校之间进一步加深了交流了解,拓展了新的合作方式。学校将与瓦赫宁根大学形成长期合作,开展品牌专业暑期学校项目,持续拓展本科生的海外交流经历,提升跨文化交流能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和较强国际竞争力的新时代人才。

项目负责人为学生颁发结业证书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14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