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学子获全国QUIZ BOWL食品知识竞赛三等奖

2019-08-30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作者:食品院学生办 图片:

8月28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QUIZ BOWL2019食品专业学生全英文知识竞赛决赛在杭州浙江大学举行。由我校食品院潘磊庆教授指导,秦岳、阮圣玥、彭璐等三名本科生组建的“Popcorn”战队经过层层选拔,在本次比赛中斩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阶段。初赛于7月31日举行,形式为网络在线答题。我校食品院战队经选拔从来自浙江大学、天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52个高校团队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复赛。决赛采用现场限时答题。第一轮过后,前十名的队伍进入第二轮,Popcorn战队以第二名的好成绩顺利进入第二轮,最终总成绩排名决赛20个团队的第五位。

QUIZBOWL食品专业学生知识竞赛旨在提升我国在国际食品领域的影响力和话语权,为中国乃至全球食品行业培养专业人才,进一步提升大学生食品专业水平,强化食品领域的国际化培养方式。竞赛内容涵盖食品安全类、基础食品科学类、应用食品科学类、食品和人类营养类等四大类别。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8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