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市2019年农机修理工获证奖补培训班在工学院开班

2019-08-23 来源:工学院 作者:张月群 图片:

820日,南京市2019年农机修理工(高级工)获证奖补培训班在工学院开班。南京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副站长林维清、江苏省农机化服务站培训鉴定科科长闫威、工学院培训部主任周应堂,以及南京市6个区的30名农机修理工等参加开班典礼。工学院培训部副主任张月群主持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周应堂对参加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及工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服务“三农”等情况。他表示,培训部将根据本次培训班的教学计划,科学组织、精心安排,努力完成预定的培训任务,并祝愿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林维清从充分认识“获证奖补”培训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南京市农机修理工(高级工)服务农业机械化生产的能力、充分发挥农机维修人才在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市创建中的作用等方面进行学习动员。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尊重老师,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培训班要求的学习、操作以及考试考核等任务,为促进南京市农业机械化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闫威介绍了今年我省农机修理工获证奖补的具体政策,并就培训理论考核和技能鉴定应注意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

在接下来的五天培训期间,工学院农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的老师,江苏省农机化服务站和南京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的专家,将围绕农业机械维修理论,拖拉机零件鉴定,拖拉机、插秧机和收割机的维护与检修,农机维修工(高级工)应知应会等内容,进行专题讲解、实际操作和技能鉴定。培训班还将安排学员到南京立友农机专业合作社进行农机故障排除现场教学。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36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