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新学期后勤社会企业工作会议暨服务合同签订仪式

2019-08-23 来源:后勤集团公司 作者:钟玲玲 图片:

8月22日上午,学校举行新学期后勤社会企业工作会议暨服务合同签订仪式。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出席会议。相关企业负责人及我校后勤集团公司近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姜岩主持。

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朱卢玺从经营情况、监管体系、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年度考核等方面汇报了社会餐饮企业工作。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保明汇报了社会物业、电梯、纯水设备、开水炉维保、自助洗衣、浴室服务企业的项目概况、监管考核、存在问题、新学期工作展望等。

南京梅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任骏、南京巨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方英、深圳市莲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俞永铭、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迟文、南京苹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居翔作为社会企业代表就如何提升服务品质、加强文化建设、强化育人功能等方面作了表态交流发言。

 

 

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胡会奎就做好廉政建设和风险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校企双方要严守廉政风险红线,后勤管理人员要廉洁自律,公平公正做好监管工作,社会企业要良性竞争,不得侵犯学校和师生利益。副总经理孙仁帅就高校是培养人才的阵地,企业要承担起服务育人的使命提出要求,他指出,社会企业要从“长”“多”“实”三个方面做好服务工作:要有长远合作的眼光,平衡好高校公益性和经济效益;要多想办法解决工作中的问题,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要实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力争取得实效。

姜岩代表学校与新中标和合同期满社会企业负责人签订了合作经营合同。她对做好新学期后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教育,增强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二是要有俯身做事的态度,倾听师生的心声和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三是要有攻坚克难的决心,积极应对和解决问题,校企协作,上下齐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闫祥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社会企业在保障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向。他强调,新学期要重点从三个方面不断提升后勤服务品质:一是要加强后勤服务三全育人工作,构建校企育人共同体,社会企业要有企业家的情怀,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将企业文化和校园文化融合,担负起育人的使命;二是要强化监管,后勤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监管体系和制度,并积极发挥师生在监管中的作用;三是要加强风险管控,积极应对物价上涨,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严守校园安全稳定的底线。最后,闫祥林以“一言一行有初心,一草一木总关情”勉励大家,*********,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开启后勤服务新征程。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37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