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餐厨垃圾沼液和畜禽粪污废水处理的相关专利技术转让

2019-08-19 来源:社会合作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作者:梁剑茹 图片:

818日下午,宜兴市欧亚华都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与南京农业大学成果转让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丁艳锋、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资环学院院长邹建文、社会合作处副处长马海田、资环学院教授周立祥及其团队相关人员,江苏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副主任杨卓明、欧亚华都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祝明、常务副总高曙光及该公司相关人员等出席了签约仪式。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主持会议。

丁艳锋对周立祥教授团队科技成果的成功转让表示祝贺,对宜兴市欧亚华都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对我校技术的认可表示感谢,讲话中还强调了大学有社会服务的重要职能,学校更希望教授的技术能够得到市场的认可,为社会发展作出高校贡献。周立祥教授简要介绍了团队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拟转让技术目前基本情况和合作后的工作设想。欧亚华都副总高曙光阐述了双方合作的机缘以及企业发展的现状,并感谢南京农业大学对企业的大力支持。杨卓明代表宜兴环科园对南农与欧亚华都的成功合作表示祝贺并承诺从多方面予以支持。社会合作处副处长马海田和欧亚华都公司姜祝明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签约了“生物聚沉氧化专利许可及产学研共同开发项目”和“重庆市餐厨垃圾处理厂沼液处理升级改造项目“的合作协议。

宜兴市欧亚华都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受让周立祥教授团队有关餐厨垃圾沼液和畜禽粪污废水处理的相关专利技术,并联合研发包括生活垃圾分类后有机垃圾处理在内的系列环境新技术。这些技术的推广应用,对推动我国城乡生态环境建设、建设“美丽中国”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28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