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安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江春、校长夏涛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9-08-15 来源: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党办 图片:

8月14-15日,安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江春、校长夏涛率队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等出席交流座谈会。

陈利根对江春、夏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分析了当前学校建设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增进传统友谊,共同担负起高等农业教育和美丽中国建设的使命,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提供智慧和力量。江春对我校近年来高质量快速发展给予积极评价。他简单介绍了安徽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增进交流,不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我国农业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

陈发棣从历史沿革、治理体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夏涛分析了安徽农业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面临的突出问题,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加快学校建设发展步伐。



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和工作研讨。

其间,江春、夏涛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白马教学科研基地。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36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