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与江阴签署挂县强农协议

2019-08-09 来源:社会合作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作者:王克其 图片:

8月7-8日,南京农业大学—江阴挂县强农项目签约仪式暨第十二届璜土葡萄节开幕式在江阴市璜土镇体育中心举行。我校副校长丁艳锋、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处长姜雪忠、我校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无锡市农业农村局何丽梅调研员、江阴市临港管委会副主任严建定、江阴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胡品洪等参加活动。

会上,陈巍、胡品洪分别代表校地双方签署“挂县强农”项目合作协议。

丁艳锋介绍了我校社会服务的历史,指出我校近年来与江阴的合作在原来的基础上更加广泛与深入,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校地双方以服务江阴产业兴旺为宗旨,依托项目但不局限项目,整合资源,优势互补,推动我校科技成果与地方产业发展需求深入对接;二是希望专家教授真正实践”产学研”,选题从生产中来,成果到生产中去,增进推广与研究的互动、融合;三是探索运用各类社会资源力量,为乡村振兴战略服务。

8月7日晚,由我校与江阴县农业农村局共同举办的首届“江阴好水果”品鉴会在璜土镇举行。江阴各乡镇、街道推荐64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参加比赛,共选送样品105个,评选出25个金奖和35个银奖。我校园艺学院渠慎春教授、王三红教授,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陆爱华研究员等专家担任评委。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94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