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国家肉羊产业技术体系营养与饲料、生产与环境控制研究室年度中期工作会议召开

2019-08-06 来源:宣传部 作者:万永杰 图片:

729-81,国家肉羊产业技术体系营养与饲料、生产与环境控制研究室2019年度中期工作会议在连云港市举行。本次会议由国家肉羊产业技术体系生产与环境控制研究室主任兼岗位专家、我校王锋教授团队承办,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连云港市畜牧兽医学会协办。国家肉羊体系首席科学家、内蒙古农牧科学院副院长金海研究员,国家肉羊体系营养与饲料研究室主任、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刁其玉研究员,以及中国养羊学分会理事长、河北农业大学动科学院院长张英杰教授等8位岗位专家、9位综合试验站站长及岗站团队成员,我校动科学院副院长张艳丽、连云港市畜牧兽医站站长蒋向君和有关企业管理及技术人员近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王锋教授主持,蒋向君站长致欢迎词,并详细介绍了连云港市畜牧业发展现状及肉羊产业的发展情况。随后在刁其玉研究员和王锋教授的主持下,张英杰、张建新、金海、王文奇、刁其玉、张子军、崔绪奎和王锋等8位岗位科学家先后汇报了各自岗位2019年上半年科技创新工作进展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并进行了深入讨论,9名综合试验站站长做了工作汇报,到会成员均做了口头发言。首席科学家金海研究员对体系建立10年做了概要总结,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就当前体系的责任和发展做了重要讲话。与会代表参观了江苏乾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湖羊养殖场,并与养殖场的技术人员开展了交流。会议还得到了江苏波杜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高生生物饲料有限公司等的大力支持。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11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