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参加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年会

2019-08-04 来源:教务处、植物生产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 作者:宋菲 图片:

8月1-2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无锡太湖学院承办的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无锡召开。来自全省一百三十多所普通高等学校和独立院校的主管教学副校长、教务处处长等三百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副校长董维春教授应邀参会并作专题报告。

本次会议在总结近年我省高等教育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的同时,重点研讨如何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教育厅关于加快培养一流人才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实施意见》。


会议围绕一流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及金课建设、通识教育、荣誉教育等主题,邀请省内外专家学者做了系列报告。董维春作题为《农业特色通识核心课程体系构建》的专题报告。董维春围绕我校2017年获批立项的省级重中之重教改项目所开展的研究,结合新农科建设,全面介绍了我校农科特色通识教育核心课程体系,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关注和肯定。

会议表彰了2019年江苏省振兴高等教育榜样教务处长,8所本科院校和2所高职院校的教务处长入选,我校教务处处长张炜教授获此殊荣。

教育部高教司二级巡视员、综合处处长吴爱华,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邵进,东南大学副校长金保昇,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严健媛,无锡太湖学院理事长、党委书记金秋萍等出席了会议。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28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