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获省2018年学生资助绩效评价考核优秀单位

2019-08-02 来源: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 作者:肖伟华 图片: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财政厅联合印发《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苏教助函[2019]3号),我校以全省高校排名第四的佳绩获评2018年度全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优秀”。自2011年江苏省普通高校学生资助绩效评价工作开展以来,我校已连续第八次获此项荣誉。

长期以来,我校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学生资助的政策要求,建立了完善的“奖、助、勤、贷、补、减”等多元化的资助政策体系。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学生工作部(处)学生事务(资助)管理中心根据工作部署,全面总结2018年度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经验、做法,认真汇总、采集各项学生资助数据,细致填报各项报表,形成并及时上报《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度学生资助绩效评价材料汇编》(上、下册),确保我校学生资助绩效评价工作圆满完成。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学生资助工作的规范化、精准化,不断创新资助育人方式、途径,推动资助育人工作取得新成效。

江苏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由省教育厅、财政厅联合开展,每年评审一次。考核内容包括机构建设、制度建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资助经费收入与支出、奖学金收入与支出、助学贷款、学费减免、绿色通道、资助宣传、工作创新等各个方面对全省各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进行总体评价、考核,旨在加强全省普通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引导资助工作更加注重绩效,帮助高校全面总结资助工作经验、分析存在问题,以实现以评促建的目的。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2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