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欢送2019年“两个计划”志愿者和研究生支教团

2019-07-23 来源:团 委 作者:万洋波 图片:

7月18日,我校2019年“两个计划”志愿者暨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欢送会在行政北楼D31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亮,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姚志友,团委书记谭智贇,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志愿者代表参加欢送会。欢送会由团委副书记朱媛媛主持。

欢送会上,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解梦斓、陈思媛分别代表新疆分团、贵州分团进行服务地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出席欢送会的师生就支教中教学、生活、校地对接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热烈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代表学校对志愿者们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要做好思想、知识上的精心准备,做到潜心学习,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够实干作为,树立形象,为地方经济发展、学生成长成才做出积极贡献,为南京农业大学增光添彩;强调大家要确保平安,希望同学们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与学校、家长的联系。

据悉,今年我校共遴选11名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和16名“两个计划”志愿者奔赴新疆、贵州、苏北等地区开展为期一到三年的“三支一扶”工作。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82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