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中获特等奖

2019-07-21 来源:信息科技学院 作者:夏丽君 图片:

近日,2019全国高校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结果公布,我校信息科技学院参赛的两支队伍取得佳绩,斩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

7月11日,2019全国高校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在成都举行,成永康、刘健、郭祥月和杨帆同学在信息院指导教师车建华的带领下前往西南交通大学进行现场答辩,与来自全国的110多所高校,550多件作品展开激烈竞争。最终我院成永康、刘健小组获得“AI+”智慧制造组特等奖,郭祥月、杨帆小组获得“AI+”文化创意组一等奖。

“创新有未来”2019全国高校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弘扬创新精神,为高校学生搭建良好的科技创新赛事平台,助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推动“人工智能+”新经济产业体系建设,积极营造人工智能产业蓬勃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而开展的一项全国性赛事。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66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