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资环学院开展党员教师主题教育活动

2019-07-17 来源: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资环学院 图片:

7月10日,资环学院组织学院教师党员赴安徽凤阳小岗村开展“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科学报国使命”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小岗村被誉为“中国农村改革第一村”,41年前,小岗村首创“大包干”生产责任制,创造了“小岗精神”,拉开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序幕。凤阳县人大主任贾培洋介绍了凤阳县小岗村的发展历史。

参加的全体党员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重温了小岗村掀起中国农村改革序幕的光辉历程,深刻领悟了小岗村“敢想、敢干、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全体党员又来到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实地参观了沈浩同志在小岗工作、生活留下的实物资料和图片文字,深入了解了沈浩同志的生平事迹,学习沈浩同志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勤奋务实、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

在当地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黑龙江七星农场水稻种植示范区及小岗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园。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小岗村村民在“大包干”中敢想敢干的改革创新精神和沈浩同志对党忠诚、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上来,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一流本科人才培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2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