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慰问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2019-07-19 来源: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 作者:招生办 图片:

近日,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先后来到我校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慰问录取工作人员。7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来到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指导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热情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陈利根详细了解了招生录取工作整体进程安排和阅档录取等工作程序,对今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细致阅档,把好入口关;严格按照程序,经得住考验;坚持以生为本,用爱感染学生。


7月18日下午,校长陈发棣、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来到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现场,了解本科招生录取情况,热情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陈发棣听取了学校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阶段性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我校今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提出招办应认真总结经验,加强招生录取数据分析,为今后大类招生及人才培养改革提供科学依据。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工作,在高考改革形势下,精心设计各省市招生宣传方案,讲好南农故事,逐步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在招生宣传期间,全校各学院、各部门通力合作,全员参与招生宣传,为我校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目前第一批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通过邮政快递寄往各地,考生和家长可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及各省招考部门网站查询录取结果和通知书EMS邮寄状态,2019级新生将于9月7日到校报到。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8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