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市餐厨处理设施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校举行

2019-07-16 来源:后勤集团公司 作者:田晓青 钟玲玲 图片:

7月12日上午,南京市餐厨处理设施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校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南京市城管局巡视员陈雷、我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刘营军、玄武区副巡视员凌立玉、南京市城管局设施处、环卫处、市容环卫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南京市各区城管局分管局长及业务负责人、我校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姜岩、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胡会奎、副总经理孙仁帅等参加会议。

刘营军首先发表致辞,他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教学科研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成效,详细介绍了我校餐厨垃圾处理和垃圾分类管理工作。江宁区、玄武区、溧水区城管局就本区餐厨垃圾处理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设施处对餐厨设施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布置。最后,陈雷对南京市餐厨垃圾处理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现阶段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做好餐厨垃圾处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雷一行现场观摩了我校有机物循环利用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食堂餐厨垃圾就地处理的全新模式,以及处理后残渣的去向、运行中噪声异味等问题,并现场演示了智能餐厨垃圾处理装备的运行状况。后勤集团公司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朱卢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观摩。

陈雷一行对我校餐厨垃圾处理模式表示高度的认可与支持,希望我校能够进一步拓展推广应用领域,响应中央及地方政策,在倡导光盘行动、节约环保、公益事业等方面树立绿色示范工程,创造更大的环境效益与社会效益。

我校有机物循环利用中心总投资约200万元,是南京市自建大型餐厨垃圾就地无公害处理设施较早的几家单位之一,该设备能耗较低,具备杂物自动筛选功能,其产生的有机肥、油脂、废水、废气、噪音等能够基本达到环保指标要求,我校将进一步推进厨余垃圾智能无害化处理,逐步升级改进工艺功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便捷、周到、优质的饮食服务保障。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84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