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园艺院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19-07-15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褚阳阳 图片:

7月12日上午,园艺学院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于教学楼C203举行。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韩键、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长钦以出席本次活动,出征仪式由辅导员褚阳阳主持。

仪式伊始,李长钦围绕“让有意思变得有意义”,分别列举往年实例,讲述了实践过程中的参与者经历和收获。他鼓励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结合,将实践项目宣传出去,辐射更多群众,使自己能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紧接着,他从选题、拍照、写稿等方面就社会实践的宣传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关注热点,选好主题;充分谋划,提纲挚领;要素全面,陈述事实。


2018年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代表李宛骐分享了自己的心得。随后韩键对本次出征仪式致辞,他强调了解专业相关产业的前景发展对相关专业学习起到的重要作用以及社会实践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对各项目成员提出了要求:高度重视,珍惜机会,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创新形式,合理分工;遵守纪律,服从安排,严格要求;认真调研,虚心学习,取得实效;善于总结,注重宣传,扩大效果;周密考虑,克服困难,安全实践。

仪式最后,韩键为项目团队举行队旗授旗仪式,并宣布园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正式开始。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0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