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园艺院第四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创新论坛开幕

2019-07-15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芮伟康 图片:

7月13日上午,园艺学院第四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创新论坛在园艺学院精艺厅开幕。学院党委书记韩键、副院长陈素梅、园艺系系主任高志红、园艺系副主任滕年军、杨立飞、设施园艺系王玉、辅导员窦靓以及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沈阳农业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26所高校的44名大学生参加了论坛的开幕式。开幕式由研究生辅导员芮伟康主持。

陈素梅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学院情况。她从学校历史沿革、师资团队、科研平台、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前景及社会贡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信息及优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及衷心的祝愿,并勉励同学们在活动期间能多学多看,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

导师代表滕年军分享了自身二十年前的考研经历,针对复习的时间安排及学习方法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鼓励大家在以后的研究生生活中不断去探索,谨记“勤奋”与“毅力”四字,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践行。

学员代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吴玉笛同学发言,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倡议,并祝愿每一个同学学有所成。

韩键总结指出南京这座城市的包容性,南京农业大学及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的发展机遇,每位同学所拥有的发展前景,并对同学们提出珍惜机会、加强交流、不断启迪智慧的希望,同时强调了纪律与安全问题。

在接下来行程中,学员们将聆听学院各学科的详细介绍,参观重点实验室,与杰出的青年科学家面对面接触,进行自身科研意向的交流和探讨,进一步加深对南京、南农和园艺学院的了解。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58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