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白马基地召开2019年建设项目推进动员会

2019-07-15 来源: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作者:白马办 图片:

“晴天赶进度,雨天鼓干劲,大干一百天,圆满完任务。”7月12日下午,白马大雨滂沱,停工不停歇。白马基地2019年建设项目推进会在白马基地召开。学校基建处、审计处、白马办和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基建处副处长赵丹丹从工程管理的角度对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参建方各尽其职,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并强调工期和安全要求。


白马办工程科科长朱丹红带领各单位解读了《白马教学科研基地绿色文明施工协议》,并通过既往在白马基地施工单位发生的各种反面案例,开展了现场案例陈述,要求各单位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白马办主任陈礼柱做了会议总结,强调安全施工、文明施工、规范施工、优质施工,并就近阶段出现的个别现象和问题,做了具体的要求和部署。最后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大干一百天,争取早日圆满完成白马基地建设项目。

据悉,2019年白马基地共进驻11家施工单位,包括30万以下小型工程在内,在建工程20多项,建设资金3000万元。在学校各方共同努力下,目前各项目进展顺利。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5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