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19-07-12 来源:团 委 作者:万洋波 图片:

7月10日下午,我校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副校长董维春,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研工部、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并为重点团队授旗,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以及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出征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谭智贇主持。

董维春宣读了南京农业大学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立项结果。

2018年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代表园艺学院本科生李宛骐,2019年社会实践学生代表农学院本科生杨弘毅,社会实践指导教师代表动物医学院辅导员金洁南先后发言。

刘营军指出,同学们要在实践中认知国情,坚定理想信念,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中。他希望同学们利用暑期社会实践的有利契机潜心学习,锤炼过硬本领,鼓励大家践行使命,服务社会发展,在实践活动中做到实干作为,彰显南农形象,为学校争光添彩。刘营军强调,实践活动要精心组织,确保人身安全,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防范意识、执行严格的安全措施,全力做到高高兴兴出发,平平安安返回。

据悉,今年南京农业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为主题,按照“目标精准化、工作系统化、实施项目化、传播立体化”的工作原则,大力推进科技支农、脱贫攻坚、岗位见习等实践项目,共组建52支校级重点团队,81支院级重点团队,深入贵州麻江、江苏灌云、安徽金寨等地开展实践活动。通过“智农惠民”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七彩生活”便民服务行动等社会实践品牌项目,引导广大师生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祖国乡村振兴的时代画卷中留下南农学子的青春印记。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34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