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关工委工作总结交流会

2019-07-10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校关工委 图片:

7月9日上午,校关工委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交流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翔、副主任贾翠芳、关工委秘书长梁敬东、副秘书长卢忠菊,校关工委委员、各二级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参加会议。贾翠芳主持会议。


卢忠菊从“读懂中国”活动开展情况及形成作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主题征文、品牌建设尤其是一院一品、关工委队伍建设及宣传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本学期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

梁敬东从加强党建与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组织建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围绕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七个一”系列纪念活动、推进关工委建设优质化建设尤其是平台建设和讲师团建设、继续做好老少共建工作、加强品牌建设、组织开展关工委工作评比表彰等八个方面介绍了下学期关工委的重点工作,从加强对二级关工委的指导、加强关工委宣传工作、加强对社区关工委工作的指导、关爱老同志、认真做好秘书处工作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常规工作。

工学、动医、园艺等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介绍了本学院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与大家分享了本学院的特色和亮点工作。

徐翔对校院两级关工委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各位关工委老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各学院关工委充分发挥本学院学科特色及老同志资源优势,“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呈现良好态势。她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对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平台建设提了希望和要求,各二级关工委要选好点、制定好方案、拿出系列举措、列出具体指标,争取建设一批高质量的关工委工作平台,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她还就推进各二级关工委之间交流互动、发挥青年教师在推进平台建设方面谈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3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