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首届少数民族预科班结业典礼

2019-07-09 来源:工学院 作者:张月群 图片:

7月8日下午,我校首届少数民族预科班结业典礼在工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工学院教务处处长丁永前、学工处处长施雪钢、培训部主任周应堂、预科班辅导员张祎、预科班教学秘书秦琴、培训部全体老师及2018级全体预科生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工学院培训部副主任、预科班班主任张月群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祎、丁永前、周应堂先后宣读《关于表彰2018级预科班第二学期“单科优秀奖”“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文明宿舍”的决定》、《关于公布2018级预科生结业考核结果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届预科班优秀结业生的决定》。与会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同学们郑重地接过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脸上洋溢着兴奋、自豪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全场持续响起热烈的掌声。

预科班学生代表刘思怡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领导、班主任和辅导员、全体任课老师以及培训部全体工作人员一年来热情关怀、谆谆教导和细致帮助的感激之情,表示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更要秉承“诚朴勤仁”的校训,认真学习,遵纪守法,相互团结,相互帮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施雪钢希望预科班同学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保持和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用一流习惯书写一流篇章,为实现人生在南京农业大学的华丽转身而努力,为把南京农业大学建设成为********添砖加瓦。

结业典礼在与会全体师生齐唱《南京农业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9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