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科协获评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江苏省科普宣传周优秀组织单位

2019-07-05 来源:科学研究院 作者:俞建飞 黄云 图片:

7月5日,江苏省科协发出《关于表扬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江苏省第31届科普宣传周优秀组织单位和活动的通知》(苏科协发(2019〕118号)。南京农业大学科协被评为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江苏省第31届科普宣传周优秀组织单位。

在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及江苏省科普宣传周期间,南京农业大学科协与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杂草研究室、中华农业博物馆、国家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9个省级科普基地联合,组织、设计了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面向社会公众、市民及中小学生(团体)等开放,受到校内外师生、市民的一致好评,反响强烈,扬子晚报、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对我校的系列活动进行了报道。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8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