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吉林农业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9-07-05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 图片:

7月5日上午,吉林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洪君带领吉林农业大学党委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等3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盛邦跃出席交流座谈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郑颖主持会议。

盛邦跃对刘洪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从历史沿革与校情介绍、基层党支部建设经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和党建特色工作四个方面对学校基层党建,尤其是教师党建工作作了全面介绍。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传统友谊,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提高高校党建工作质量。

刘洪君对我校近年来在教师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她回顾了两校间友谊发展历程,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不断加强沟通交流,推进吉林农业大学教师党建工作发展步伐。

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姚科艳围绕学院党建工作的思路和实践,园艺学院副院长、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陈素梅就支部工作室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分别作了专题交流。

会后,刘洪君一行分别赴园艺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食品科技学院、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信息科技学院参观交流。

我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亮、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张旭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阿特、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信息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伟、食品科技学院生物工程教师党支部书记李伟参加了本次会议。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73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