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9-07-05 来源: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 作者:毛莉菊 图片:

7月3日,中国矿业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刘静丽,民盟徐州市委副主委、民盟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委夏军武等一行来我校调研高校民盟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孙雪峰、副部长庄森,民盟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严火其及副主委蔡庆生等与来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会由民盟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崔中利教授主持。

孙雪峰对刘静丽、夏军武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两校历史渊源和紧密联系,庄森介绍了我校各民主党派的建设情况。

严火其介绍了我校民盟组织的现状、发展历程和盟务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重点交流了我校民盟在组织建设、盟员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特色活动、如何增强盟组织向心力等方面的具体做法。

刘静丽对盟省委及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基本校情以及各民主党派的建设情况,分享了矿大统战部对促进各民主党派工作的主要做法。

夏军武介绍了民盟中国矿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分享了他们在组织活动等方面的经验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

交流会上,双方还就盟员发展、盟费管理、活动组织与宣传等主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静丽、夏军武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的校友馆和中华农业业文明博物馆。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81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