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交汇点】高校师生用“唱”出来的党课献礼“七一”

2019-07-01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片:

6月30日晚,南京农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里,琴声优美,歌声嘹亮,红色歌曲乐音绕梁,党史知识娓娓道来。通讯员许天颖交汇点记者万程鹏摄

人文学院艺术系“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的老师们,伴着音乐给学生上党课,这堂主题为“秾情颂歌,艺心向党”的特殊党课,是南农大师生精心准备,献礼党的生日的特别礼物。

这堂艺术党课共设“永恒誓言”“峥嵘岁月”“红日初升”“伟大时代”4个篇章,通过原创情景剧欣赏、经典红歌教唱、红色舞蹈解析、配乐朗诵等,展现了不同时期共产党员勇于牺牲的精神和坚持到底的信念,也反映了冼星海、王莘等数代中国音乐人思想情感、艺术风格和创作立意的变迁过程。

6月30日晚,南京农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里,琴声优美,歌声嘹亮,红色歌曲乐音绕梁,党史知识娓娓道来。

原文链接:

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59/ymAlGsrsMuXCQcWL/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62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