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活动

2019-07-01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孔育红 图片:

“七一”前夕,我校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活动。

6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来到位于迈皋桥的南京新颐和老年康复医院,看望原南京农学院副院长夏祖灼同志,随后又来到卫岗家属区单人耘老师家中看望慰问。慰问中,盛邦跃与夏祖灼、单人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希望他们生活舒心,身体安康。离退处党工委书记梁敬东、离退处副处长杨坚陪同慰问。


6月25—28日,离退处党工委梁敬东、卢忠菊及离退休工作处杨坚等同志分组,共走访慰问了40位离退休老干部及离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关心和尊重离退休老同志,重要节假日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是我校多年来长期坚持的一项离退休工作制度。老党员、老同志们衷心地感谢学校党委和组织的关怀,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再尽力尽责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离退处党工委和离退休工作处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党员,认真细致地做好老党员、老同志的服务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16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