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到白马基地考察

2019-07-01 来源: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作者:祁子煜 图片:

6月28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老同志一行10人到白马基地考察,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主任陈礼柱接待了老同志一行。

陈礼柱对老同志一行到来表示欢迎,感谢老同志对白马基地建设的支持与关心,其简要介绍了白马基地概况、建设进展、教学科研项目进驻、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以及今后的建设设想。双方重点就基地运行与管理机制、职能转变、机构设置等存在的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老同志指出,校外5050亩土地是南农极其珍贵的土地资源,学校要长期把基地建设摆在重要的战略定位上,做好顶层设计,长远规划,建立基地发展的良性长效机制。基地建设与发展之路任重而道远,老同志强调基地要发展好,就要积极联合多方资源与力量,在完成好首要教学实践任务的同时,结合农业高校的特色与优势,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孵化,形成产业链,打造南农品牌,做出南农名气,真正实现产学研有效结合,为学校与社会创造经济价值。最后,老同志们祝福南农基地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会前,老同志实地查看了白马基地项目进驻以及各项建设和管理运行情况。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1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