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科技部农村科技司副司长蒋丹平到白马基地调研

2019-07-01 来源: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作者:祁子煜 图片:

6月27日,“2019南京创新周”农业科技嘉年华白马专场活动开幕,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示范参观点——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也引来社会、媒体各界广泛关注。科技部农村科技司副司长蒋丹平来到白马基地考察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艳锋接待了蒋丹平一行。

丁艳锋对蒋丹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农村科技司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他简要介绍了白马教学科研基地概况以及现有国家重点项目进驻基地情况,希望农村科技司继续对我校申报国家重点项目给予关注。

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主任陈礼柱详细介绍了白马基地的规划布局、建设进展、教学科研项目进驻情况以及2019年计划推进的重点建设项目。

蒋丹平对基地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学校能利用好白马园区申报“农高区”这一契机,抓好经济政策,在现有初步框架的基础上,加快建设,早日建成世界一流现代农业基地,为高校基地建设和推广贡献智慧和范本。

双方就作物表型组学研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的建设内容和建设进展进行了交流。

蒋丹平实地查看了白马基地2019年“双新双创—智慧渔业”新建示范项目。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7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