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长陈发棣赴华中农业大学调研

2019-06-28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刘方 图片:

6月27日,校长陈发棣、副校长闫祥林带队赴华中农业大学调研学习。华中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高翅、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副校长杨少波与调研团进行座谈。


陈发棣回顾了南京农业大学与华中农业大学的历史渊源。他表示,南农和华农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两校应该抢抓“双一流”建设机遇,为全国的“三农”问题贡献高校力量。同时,也要放眼国际,为世界的农业、生态、营养、健康等领域的发展瓶颈提供解决方案。


高翅从科研项目和经费“放管服”、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成果奖励、校内资源配置、教学评价等方面阐述了华农办学治学的理念和具体做法。他指出,华农与南农“和而不同”,两校一直以来保持良好的沟通机制。当今是攻坚克难的时代,两校要秉持勇气和锐气、坚定恒心和决心,携手解决学校发展进程中的核心难题。

校长办公室、人事处、计财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科学研究院、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591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