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赵宏强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9-06-28 来源:教务处、植物生产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 作者:教务处 图片:

6月26日上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教育制度创新研究中心主任赵宏强、超星集团总经理阙超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本科教学情况。副校长董维春、闫祥林及教务处负责人与来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董维春首先对赵宏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紧紧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立足“世界眼光、中国情怀、南农品质”的人才培养理念,努力建设一流本科,做强一流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卓越人才。

闫祥林从“历史悠久、规模适中、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发展成就和未来的发展目标。

赵宏强表示,在信息化时代,信息技术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性,信息化手段的介入,对高校教学理念、课程体系、系统化平台建设、教学管理体系将带来变化,高校应充分把握好当前的发展时机。

阙超重点介绍了新媒体和高等教育的深度融合,将有利于形成“互联网+高等教育”新形态,让信息技术成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增量元素。

教务处处长张炜作题为“新农科建设中一流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的汇报。

董维春和阙超共同签署了“南京农业大学、超星教育集团战略合作协议”。

会后,赵宏强一行考察了学校植物生产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农业生物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75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