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美国德州理工大学副校长率团访问我校

2019-06-26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作者:董红梅 图片:

6月25日,德州理工大学(Texas Tech University)副校长JosephHeppert教授等一行8人来访我校,与我校探讨在未来开展合作的可能。副校长胡锋会见了德州理工大学代表团一行。

胡锋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进程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与德州理工大学加深了解,拓展双方共同感兴趣的合作领域。胡锋建议两校的合作可以从教师之间的科研合作开始,搭建两校的合作平台,建立正式的校际合作关系。

JosephHeppert介绍了德州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科研重点,他希望与我校加深了解,共同探讨在本硕博长短期交流、申请国际合作项目、深层次的科研合作、教师交流等领域的合作可能,从而推动两校之间的实质性合作。

研究生院、人事处、外国语学院、资环学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相关部门代表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见,双方就学生培养、科研合作和外教聘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德州理工大学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拉伯克市。学校建立于1923年,是一所公立综合类高等学府,为卡耐基第一级研究类大学(R1: Doctoral Universities – Highest ResearchActivity,全美115所)。校园面积74422亩,属于全美最大校园之一。德州理工大学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国家级一级大学,学术声誉全美院校排名第84名。除了理工科为强项外,德州理工大学酒店管理自1985年成立专业以来为德州第一所有授予博士学位的项目。学校设有120个大学本科学位、182个硕士学位、78个博士学位。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40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