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法律事务办公室召开合同管理专题会议

2019-06-26 来源:法律事务办公室 作者:法律事务办公室 图片:

6月26日上午,法律事务办公室牵头召开合同管理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出席专题会议,校长办公室、计财处、招投标办公室、基本建设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科学研究院、图书与信息中心等十余家单位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尤树林主持。

会上,系统开发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了目前我校正在运行的采购与招标管理系统、竞价询价系统的开发及运行情况,并进行现场操作展示。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钱德洲及招投标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进行合同管理、信息化建设的经验交流。钱德洲从本部门合同信息化管理的前期筹备工作、当前使用状况、优势和可能面临的风险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合同管理及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并对全校合同管理的信息化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

盛邦跃表示,加强学校合同管理,既是实施依法治校的重要内容,也是学校内控制度建设的要求,对于学校防范合同风险,保障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盛邦跃强调,合同管理的信息化系统作为《合同管理办法》的配套系统,对于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促进合同管理的规范化、信息化和科学化具有重要作用。他要求,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强化责任、稳步推进,团结协作、形成合力,按照“谁主管、谁审查、谁用印、谁负责”的原则,实行“归口管理、分级负责”,业务主管部门要切实承担起主管部门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职,以实际行动彰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99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