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腾讯云华东区总经理朱张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9-06-24 来源: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党办 图片:

6月24日上午,腾讯云华东区总经理朱张辉、江苏区总经理吴琼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校长闫祥林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利根对朱张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腾讯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研究领域取得了许多成绩,拥有丰富经验,希望此次来访能够深化双方友谊,加强深层次合作交流,实现校企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闫祥林从历史沿革、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发展战略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和办学成就。

朱张辉介绍了腾讯公司的发展概况,着重介绍了人工智能、智慧校园、智慧农业等领域发展前景。他表示,腾讯云下一步将主动结合高等学校教育特色,努力推进校企全面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校企合作、新农科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的理念进行了沟通交流。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48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