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

2019-06-19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吴玥 图片:

6月18日,学校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机关部处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学院安全工作分管领导等7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单正丰主持。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3个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当前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已进行的整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园艺学院、工学院等2个学院负责人做学院开展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刘营军在听取部分职能部门和学院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后,对近一年来学校的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体回顾,并对学校下一步安全工作的开展作了部署。刘营军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各单位要从“八个到位”认真检视学校的安全工作情况,即,思想认识到位、隐患排查到位、整治方案到位、整改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督促检查到位、处置预案到位、长效机制到位,举实措、出硬招,切实为师生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会上,刘营军还带领与会人员学习省教育厅《全省学校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江苏省纪检委派驻教育厅检查组《关于印发全省学校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开展监督情况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

此外,各单位、学院签订了《二级单位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书》,将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