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学子获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江苏省特等奖

2019-06-19 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黄天祥 图片:

617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江苏省决赛在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如期举行。由刘军、徐冰慧老师指导带队,马尧、张东旭、张丹阳、马畅、黄天祥组成的一队勇夺特等奖,晋级全国总决赛;吴易珍、苏延潇、周睿思、时梦竹、王戈组成的二队斩获一等奖。

金融学院ERP协会自今年3月开始精心筹备此次比赛,在全校范围内遴选优秀学子组建参赛队伍,并配备专业教师进行培训指导。两个月来,协会积极组织队伍参加各类校际间交流赛、网络赛,丰富队员们的系统操作经验,强化队员间的协同合作能力。

江苏赛区共有来自南京农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等本科院校的70余支参赛队伍,分为四个赛区同时竞技。参赛队在规定时间内,根据经营规则的要求,以现场操作模拟平台的方式,完成每年的企业模拟经营。我校选手通过对市场、竞争对手的认真分析,迅速对企业生产计划与资金状况进行调整,各个岗位各司其职,最终经营得分以C区第一名,A区第二名的排名,荣获江苏赛区特等奖与一等奖,刷新金融学院参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盘模拟经营大赛自2005年起,在国家教育主管机构组织下,由新道公司与全国合作高校联合发起,大赛以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人才为目标,面向全国院校在校学生,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管理信息化经营的形式,培养学生沟通协作能力,全面锻炼学生了解业务、掌握管理软件工具及实际动手能力。大赛开赛至今已有超过2700所院校参加比赛,近5万支参赛队伍,超过20万学生参赛,近万名教师参与,目前已成为中国经管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94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