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工学院举办“辉煌七十载‘廉’系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主题书法大赛

2019-06-18 来源:工学院 作者:赵育卉 王雯 图片:

近日,工学院举办“辉煌七十载,‘廉’系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主题书法大赛。旨在庆祝建国70周年,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大赛由工学院纪委办主办、农业机械化系/交通与车辆工程系团委承办。

比赛分为教职工、学生两组。参赛选手可选择硬笔和软笔两种参赛形式。书法内容为诗词、短文、对联等。经过广泛宣传,共选拔20名书法功底较好的学生参赛,于6月5日下午在育贤楼C502进行现场创作并提交作品。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昌新、纪委办主任张和生、农业机械化系/交通与车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中华来到比赛现场并予以指导。此外,共有11名教职工及退休老同志提交了书法作品参赛。


6月13日下午,在育贤楼C402进行作品现场展示及评委评审。共展示了15份软笔作品和16份硬笔作品,有的气韵流畅,有的工整细腻,有的行云流水,有的遒劲有力,每件作品均反映出了作者深厚的书法功底与政治涵养,个别优秀作品令在场评委与观众驻足欣赏并连声赞叹。

最终,学生软笔组:车辆173班马祺森获得一等奖,机械1803班李相澎获得二等奖,电气172班张生泽获得三等奖;学生硬笔组:车辆172班李钊获得一等奖,工设162班冀力铭获得二等奖,自动化173班王雪心、工设161班张建伟获三等奖。教职工软笔组:王浩滢获得一等奖,毛卫华获得二等奖,于安记获得三等奖;教职工硬笔组:毛卫华获得一等奖,崔滢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不仅达到了校园廉政文化宣传活动的目的,也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学院师生的艺术鉴赏能力和文化自信力,更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72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