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医院举行2019研究生校园定向赛

2019-06-18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动物医学院 图片:

6月16日上午8点,由南农动医研会生活就业部主办的校园定向赛在图书馆北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团结互助、合作共赢”为主题。以展示研究生丰富多彩的生活,提高学生间的团队意识,并激发学生的竞争精神,丰富和提高研究生的校园及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精神,增加学生的凝聚力及影响力为目的。

本次参赛队伍共有31支,秉承公平公正原则,所有队伍同时间出发,根据自我意愿,完成“你画我猜”、“抖抖便利贴”、“铁人三项”、“数图与24点”、“毽球传递”、“合力运杯子”、“三人四足”、“趣味套圈”8个项目,用时最少者为最后的赢家。“释放自我,收获欢乐”在此次活动中得到诠释。今日校园,是被汗水打湿过的校园;是酣畅淋漓的校园。所有参赛成员分工明确,团结一致;大家热情向上,充满激情,有着年轻人不服输的韧劲。


经过激烈的角逐,李娟等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此次比赛的第一名;后丽丽带领的第九支队伍以及韩德敏在内的第一支队伍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肖宇屹,丁晨晨,郑屠园所在队也不甘落后,并列比赛第三名。通过本次活动,参赛的同学不仅在繁忙的科研生活中愉悦了身心,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应变能力,还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锻炼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在此还要特别感谢为本次活动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们。


获奖名单:

一等奖:李娟、王芳芳、宋东峰

二等奖:后丽丽、蒋帅、葛雷、韩德敏、刘锦、耿金柱

三等奖:郑屠园、季刚、陈佳静、肖宇屹、胡紫萌、古其兵、丁晨晨、姚明、刘姝慧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95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