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公管大电影,成就大英雄”公管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晚会

2019-06-18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沈亚玲、张梦军、谷萌、韩鸿娇 图片:

6月11日晚6点半,由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文娱部主办,公共管理学院传媒部、新闻部、新媒体、办公室、体育部协办的“公管大电影,成就大英雄”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本次晚会特邀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忠兴,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冯淑怡,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郭贯成,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树峰,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辅导员信莹莹,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辅导员颜玉萍,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田雨,公共管理学院兼职辅导员陈羡洁,原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现草业学院团委书记武昕宇,人力152班主任焦凌佳,行政152班主任刘晶,城规151班主任徐梦洁,土管152班主任彭建超,土管153班主任石志宽,就职于台湾统一企业的人力52班毕业生谈常林、宋杰成担任嘉宾。由行政152班张欣远、土管153班王畅琳子、行政152班王志华、保障151班韩鸿娇担任主持人。

晚会伊始,张树峰致辞,为毕业生未来献上美好祝愿。接下来播放的视频中,各班班主任表达了对于即将毕业的学子们的美好祝愿。

随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晚会以“公管大电影,成就大英雄”为主题,分为“青春初放映”、“公管剧中人”、“期许再归途”三大篇章。

第一篇章为“青春初放映”。首先登场的人力151班带来串烧表演《我的未来式》,同学们深情献上自己的离别感想,温馨感人。情景剧《达拉崩吧》围绕公主、国王和骑士的故事展开,活泼搞笑,两支劲歌辣舞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场下同学们反响热烈。接着,由行政151为我们带来歌舞串烧《青春无限公司》,歌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唱跳表演《宠爱》、舞蹈《TT》等节目令同学们大声喝彩,大合唱《干杯》诉说着同学们对离别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期许之情。然后,由行政152带来了歌舞串烧表演《“行”且珍惜,“政”是芳华》,以抒情歌曲《爱情转移》开场,淡淡的歌声中带着夏天的忧愁,大合唱《那些年》讲述着那些年同学们一起经历的喜与悲。

随后,晚会进入第二篇章“公管剧中人”。由人力152带来舞蹈串烧《青春纪念册》,以古典舞《菩萨蛮》开场,结合现代舞《kill thislove》,瞬间引爆全场,场下喝彩声此起彼伏。然后土管152带来歌舞串烧《不说再见》,,影子戏讲述着同学们在南农度过的的点点滴滴,新颖有趣,令人耳目一新。略带伤感的的大合唱《后来》让同学们悄悄红了眼眶。紧接着城规151带来歌舞串烧《岁月神偷》,一首《像我这样的人》唱出了同学们心中对归来仍是少年的期许,方言诗朗诵《再别康桥》带大家领略了全国各地的方言。



最后,进入晚会的第三篇章“期许再归途”。首先土管151带来《土创151》,在视频《你曾是少年》中,同学们表现了对离别的不舍,四首抒情慢歌带同学们回忆起了深埋心底的那个TA。接着,保障151带来《触摸天空,大哥大》,活泼轻松的音乐和俏皮可爱的舞蹈令大家会心一笑,大合唱《起风了》唱出了分别前的忧伤。最后,土管153带来《再见,再遇见》,以情景剧的形式,通过军训、教室、考研、招聘会、机场、同学会等几幕情景剧,回顾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带着离别的伤感和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公管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04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