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2019届研究生毕业晚会

2019-06-14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孙国成 摄影:郭嘉宁、崔欣、肖宇屹 图片:

6月13日晚,“梦系青春·情忆南农”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五届神农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2019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董维春,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孙雪峰,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郑颖,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益东,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姚志友,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倪丹梅,研究生院院长办公室主任林江辉,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副主任朱中超,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近400名研究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梦系青春·情忆南农”为主题,共分为“相遇·青春启航”、“相伴·逐梦同行”、“相盼·展望未来”三个篇章。晚会通过视频、歌唱、舞蹈、茶艺、朗诵、相声、分享等形式,展现了我校研究生丰富多彩的生活,表达了对2019届毕业研究生的真诚祝福。

歌曲串烧《相遇光年之外》,唱出了同学们步入研途之初的欣喜与期待,展现了同学们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舞蹈《大鱼》诗情画意,展现了研究生希望像大鱼再海洋里乘风破浪的情愫。我校朗朗乾坤朗诵团原创话剧《写给未来的你》,展现同学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祝福与向往。

茶艺表演《送别》伴着茶香、书香、墨香,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工学院的同学们带来热情洋溢、动感十足的舞蹈《cheer fortomorrow》,为全体毕业研究生送去深深的祝福。相声表演《我要毕业》,以幽默诙谐的语言,讲述了研究生生活的酸甜苦辣,与在场的研究生同学们产生强烈共鸣,赢得连连笑声。

研究生辅导员们送上了原创朗诵《我的南农》,表达了对南农的深情切意,回忆了与同学们的南农记忆,表达了对2019届毕业研究生的深深的不舍与美好的祝福。青年教师王海滨、优秀博士生代表动物科技学院卢亚娟、2019届毕业生代表李宸阳分别对自己的科研生活进行了分享。

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副校长董维春为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晚会在歌曲《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237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