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承担的“中国民生发展指数研究”项目获国务院和江苏省政府肯定

2019-06-12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李姗姗 图片:

近日,我校接江苏省人民政府研究室感谢函。由我校公共管理学院于水教授主持完成的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民生发展指数研究(江苏,2018)”项目,为全面反映各地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进展情况,准确把握民生诉求的主要特点,推动民生政策的完善和落实,课题组研究开展了大量调查,形成了高质量的民生发展报告。

相关研究成果为党中央、国务院和江苏省委、省政府了解民生政策落实情况、城乡居民的民生诉求、进一步完善民生政策,发挥了积极作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对研究成果做出重要批示,有关部委高度重视、江苏省省长吴政隆、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副省长马秋林也十分重视调查研究成果,作出重要批示,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致谢函内容如下: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75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