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溧阳市南渡镇共建调研、实习基地

2019-06-06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李青 图片:

6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赴溧阳市南渡镇开展揭牌及调研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博,副院长姜萍,中国近现代史教研室主任刘俊,道德与思想法律基础教研室主任缪方明,《江苏农村基层党建研究报告(2019)》课题组杨珉、杜和琪等师生参加。

姜萍与南渡镇党委书记施雪芹共同为“南京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农村基层党建调研基地”和“南京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在南渡镇党委组织委员陈家敬的陪同下,学院师生参观了南渡镇机关文化建设项目,并进行座谈。陈家敬介绍了南渡历史文化、基层党建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开展情况。姜萍对南渡镇党委长期以来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院情况,并就开展党建工作、基层干部培训、学生社会实践等多领域进一步合作提出了希望。

会后,学院师生参观了南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旧县村“蔬心基地”及“初心永恒”纪念馆。

南渡镇是全国小城镇经济综合开发示范镇、全国村镇建设先进镇、全国环境优美镇和江苏省新型示范小城镇、江苏省文明镇。近年来,南渡镇与我校人文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江苏农村基层党建研究报告》课题组保持良好的合作,为推动江苏基层农村党建工作研究开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36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