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开展教育部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工作

2019-06-06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 图片:

为强化教育部党组对直属高校、部省合建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指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高校基层延伸,教育部党组建立了直属高校和部省合建高校党建工作联络机制,合肥工业大学原党委书记李廉受聘为我校党建工作联络员,我校原党委书记管恒禄、原副校长徐翔分别受聘为东南大学和中国药科大学党建工作联络员。

在前期沟通与准备基础上,5月31日下午,李廉来我校正式启动联络工作。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对李廉的到来表示欢迎,全面汇报了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他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联络机制,将联络工作纳入学校党建工作整体安排,严格按照部党组要求,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工作,做好联络员的沟通联络,为联络员开展工作提供必要条件保障,切实提升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李廉表示,南京农业大学历史悠久,为中国农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将认真履行职责,与学校一起凝练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特色、亮点,为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共同努力。

校党委副书记盛邦跃、刘营军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做好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谈了看法。

 6月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A613会议室举行教育部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聘书颁发仪式。陈利根受教育部党组委托,为我校受聘党建工作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陈利根表示,党建工作联络机制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为两位党建工作联络员开展工作创造条件,同时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也希望两位老领导把联系高校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学校,促进我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我校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管恒禄作为党建工作联络员代表发言,他对学校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按照教育部党组的要求,扎实开展工作,积极探索新时代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向部党组交出满意答卷。

 

 据悉,教育部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聘期三年,主要承担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四方面联络工作,他们将于近期赴联络高校开展工作。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96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