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长陈发棣调研南京农业大学实验小学

2019-06-06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束浩渊 图片:

6月6日上午,校长陈发棣考察调研南京农业大学实验小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单正丰,南京农业大学实验小学校长霍文轩及部分教师陪同调研。

陈发棣一行实地考察了实验小学办学设施和校园环境,观摩了“全经验课程”成果展示。陈发棣对实验小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实验小学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加强教学管理,提升办学水平,建设一流小学,培养一流学生,为我校教职工子女提供高质量教育,为我校教师全身心投入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他指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实验小学工作,提供人力物力等各方面帮助,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良好的服务和条件。

霍文轩对陈发棣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实验小学的办学理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和特色工作,希望能够不断加强和大学的交流合作,引入更多优质办学资源,培养学生全面发展。

2018年,学校与玄武区教育局签署共建协议以来,南京农业大学实验小学积极落实玄武区“新名校发展计划”,着力打造新时代名校,教学质量持续提升,生源结构逐年优化,社会美誉度不断提高。目前,我校有近200名教职工子女就读于实验小学,在校学生总数逾1200人。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613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