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生科院举办2019届“玉兰花开的路口”毕业晚会

2019-06-05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郑奕彤 图片:

等花开,花开季节歌舞豪迈;再归来,归来时分热情满怀。6月2日晚6点半,生命科学学院2019届“玉兰花开的路口”主题毕业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出席晚会的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明文,院党委副书记李阿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原生科院辅导员)杨博,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王晓月,院团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孙冬丽,辅导员石乔梓、王哲、梁雨桐,院办主任赵静以及19届毕业生各班班主任。

伴随着网络部别具匠心的视频和舞蹈团曼妙的舞蹈《宫商角徵羽》,晚会拉开了帷幕。晚会分为“等·花开”和“再·归来”两个篇章。毕业生们用精彩的表演重温过往,追忆美好,憧憬未来。

第一篇章——“等·花开”徐徐展开。首先,生物技术152班带来的《生科练习生》,用节奏感十足的舞姿和灿烂的笑靥展现四年拼搏后的甘甜。之后,由《再见》改编的Rap瞬间燃起现场氛围。生物科学152的《漫威面馆》结合走秀和舞蹈的形式,舞衣翩翩的女生灵活转动手中的筷子,一旋一转中完美地与鼓点相契合。生命基地152班用滑稽活泼的舞蹈“你干嘛”和“兔子舞”生动演绎《一期一会》,挥手告别温柔的岁月。生科院合唱团也一展歌喉,《红玫瑰》《牵丝戏》《你被写在我的歌里》,歌曲串烧余音绕梁,赢得现场连连掌声。随后的《一半人生》中,生物技术151班的毕业生用歌曲《柠檬》唱出了青春的青涩。最后,在中场视频中,蒋建东、崔瑾、李阿特等院领导以及各班班主任用亲切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19届毕业生的祝福和勉励。

随后,第二篇章——“再·归来”如期而至。生科院器乐团将钢琴、小提琴、吉他的音色融为一体,一曲《你离开了南京从此没有人和我说话》灵动婉转。然后,生物科学151班用《青春待续》的随性表演展示出他们别具风采的一面。欢快的舞蹈《鸡你太美》《改革春风吹满地》吸引了观众的眼球。生命基地151班《时间的列车》中时而活泼,倏尔柔美的舞姿绘出了青春的模样。而生物基地151则一改之前节目的歌舞风格,《下一站,下马坊》运用新颖的影子舞的方式,用细节再现南农学习生活的酸甜苦辣。最后,王哲深情演唱的一曲《再回首》和团委学生会青春洋溢的舞蹈表演《仰望星空》,表达出对师生情、同窗情的流连,对未来的美好展望。

晚会至此结束。静等花开,情谊仍在,蓦然回首,望君归来。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79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