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植保院与南京市白蚁防治研究所共建基地揭牌

2019-06-03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图片:

5月31日上午,植保院与南京市白蚁防治研究所共建的“南京农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和“南京农业大学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暨合作研讨会在南京市白蚁防治科研科普培训基地(高淳花庙村)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邵刚、副院长王兴亮、办公室主任付鹏出席活动。南京市白蚁防治研究所所长蒋宏主持研讨会。

蒋宏首先介绍了研究所的工作职能、公益服务体系和社会合作成效等。副所长林雁介绍了科研、科普基地建设进展和科研中心发展规划。邵刚介绍了植保学院现状、近年来研究成果和特色工作,希望双方把握合作契机、促进深层次合作。双方表示,将充分调动人力资源,加强在科学研究、人才培训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目标。


蒋宏与学院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了两个共建基地的揭牌仪式。随后,学院代表应邀参观了南京白蚁防治科研科普培训基地科普展厅、科普长廊、养虫室、实验室及野外试验场地等。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52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