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农学院举办业余生活规划大赛

2019-06-03 来源:农学院 作者:野蜂记者团 图片:

5月22日晚6点,农学院“规划生活,理想未来”业余生活规划大赛在生科楼报告厅举办。农学院本科生辅导员马丽娟老师、2015级学生会主席赵然、实践之星陈雅萍、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薛启寒担任评委。近50人观看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中,参赛选手从“我的一天”、“我的一周”、“我的一个月”出发,围绕学习、工作、娱乐等方面,结合个人的生活节奏和生活习惯对业余时间进行规划,制作个人业余生活规划方案,分享并详细解读规划方案及规划思路。现场气氛热烈。在本次比赛开始前,还设置了参赛选手需在在一周内完成指定任务,如做运动、读书、参与1次有意义的活动等。



展示结束后,评委们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对规划方案和规划思路提出建议。

愿每一位大学生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进操场、走进图书馆、走近有效率的大学时光,做好规划,珍惜时间,踏实认真,刻苦奋进,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66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