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中新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在南京启动

2019-06-02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片:

第五届江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在南京雨花台举行。泱波 摄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启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泱波 摄

“红旅实践行·筑梦新时代”系列实践活动小分队出征授旗。泱波 摄

6月1日,以“红色筑梦点亮人生 青春领航振兴中华”为主题的第五届江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在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举行。

随后,江苏大学生“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联盟成立仪式、乡村振兴与精准扶贫项目对接签约、大学生优秀红旅和涉农创新创业项目路演、主旨论坛等系列活动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同时,南京农业大学、苏州大学、扬州大学等38所高校共同成立江苏大学生“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联盟,来自15所高校的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14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并现场签约。主旨论坛上,来自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的3位教授围绕现代农业与乡村振兴、3位创新创业专家围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备赛等议题作专题报告。

据悉,江苏“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自2018年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91所高校4万余名师生先后深入淮安、徐州、盐城等革命老区,以雨花英烈精神、淮海战役精神和周恩来精神为指引,用创新创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助力精准扶贫,在大学生群体中打造了规模最大、最生动的思政课堂。

原文链接:http://dw.chinanews.com/chinanews/content.jsp?id=74714&classify=zw&pageSize=6&language=chs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7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