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荔枝网】传承红色基因 打造思政大课堂 江苏“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再起航

2019-06-02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片:


6月1日,以红色筑梦点亮人生  青春领航振兴中华为主题的第五届江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在南京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学生代表们向雨花台革命烈士群雕敬献花篮,并通过舞蹈、话剧、快闪等形式展现了当大学生建功新时代的信念和决心。南京农业大学、苏州大学等38所高校,成立了江苏大学生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联盟,活动中同学们带来了各自的创新创新创业项目。目前,14个大赛项目已经在活动中与企业、农业合作社达成合作意并签约。未来几天,本届大赛创新创业团队,还将以小分队的形式,走进革命老区、贫困地区,接受思想洗礼、传承红色基因,把高校的智力、技术和项目资源辐射到广大农村地区。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何斐 王建华 徐授科 编辑/刘瑷辉)

原文链接:http://news.jstv.com/a/20190601/1559388465574.shtml?jsbcApp=1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5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