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学子获江苏省计算机设计大赛特等奖2项

2019-05-30 来源:信息科技学院 作者:夏丽君 图片:

近日,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结果公布,我校参赛的5支队伍获得佳绩。其中,信息科技学院代表队获特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理学院代表队获特等奖一项,工学院代表队获二等奖一项,且5支队伍均获得国赛参赛资格。

本次省赛的校级选拔赛由我校教务处、校团委联合主办,信息科技学院承办。从2018年11月起,历时四个月的培育,共26组作品杀入校赛决赛环节,经过角逐,共有14支队伍的作品被推荐参加省赛,2支队伍的作品由计算机音乐组通道直推国赛。

5月18日,我校5支入围省赛现场决赛的队伍前往中国矿业大学(徐州)进行答辩,与来自全省的各支优秀队伍同台竞技。最终我校斩获两个特等奖、两个二等奖以及一个三等奖,5支队伍均被推荐国赛的优异成绩。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96

(0)